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复试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14年考研复试方案

来源:2exam.com 2014-3-26 17:26:59

 历史文化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本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已经制定,具体内容如下:
       一、复试程序流程安排
       1、3月25日制定复试方案(含调剂方案)
       2、3月28日11:00前拟定并上报复试名单
       3、3月28日研究生院审核并确定复试名单,学院发放复试通知,并在学院网站公布复试名单。
       4、3月31日前复试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
       5、4月1日考生到学院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查(白天),通过复试资格审查的考生需缴纳复试费120元。
       6、4月2日笔试(2日下午15:00,地点:203教室)
       加试(2日晚上19:00,地点:203教室)
       面试(3日晚上19:00,地点:205教研室、417教研室、307教室、308教室、207会议室)
       7、4月2日上午体检
       8、笔试、加试、面试的具体事宜在考生到校后另行通知。
       二、各专业的招生计划:
       中国近现代史:20人;中国古代史:11人;专门史:4人;历史文献学:1人;史学理论与史学史:1人;课程与教学论:2人;学科教学(历史):30人;世界史:13人
       三、各专业复试分数线:
       中国近现代史:377分;中国古代史:361分;专门史:365分;课程与教学论:387分;学科教学(历史):319分;世界史:313分
       四、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各学院负责,研究生院进行复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参加复试。
       考生携带下列材料的原件和一份复印件到报考学院参加资格审查,学院审核原件,收复印件:
       1、本人有效身份证;
       2、毕业证书;
       在国外获得学位的考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校教务处开具的学籍证明或者注册完整的学生证。
       3、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生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考生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办理打印)。不能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拟录取往届考生最迟须在2014年4月15日前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认证报告。有关学历认证申请办法和流程请登录网站查看:http://www.chsi.com.cn/xlrz/ct05.shtml
       4、大学阶段学习成绩单(须由所在高校教务处加盖公章或档案管理部门加盖公章)
       5、初试准考证;
       6、《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思想政治情况审查表》;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近日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和学院网站发布的复试信息。
       2、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3、请考生按照复试要求带好各种证件和考试用具。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